无聊,无题

已经是深夜了,
我还是无法入眠。

今天头脑里想了很多东西,
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
我承认,我是个失败者,
我什么都不会,
而且,还每次连累其他人。
我不想再成为别人的负担。

总是想着,要走出自我,
不过每次就只是说说而已。
不知道何时,
我才会放弃折磨自己。

觉得老天对我很不公平,
不过当有理智的时候,
我就会问自己,
如果老天对我不好,
我还能坐在这里玩电脑吗?

总是希望有人能陪我,
不过,在家里的时候,
我还不是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吗?

说真的,
我没有几个朋友,
是真的谈得来的。

只有寂寞,常伴我左右。
只有孤单,不曾离弃过我。
我的世界, 都是刮着寒冷的风。
像厉刀,狠狠地剐在我身上。

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4 Comments:

红豆 said...

无意中,看到你的blog,感觉你的想法很灰,无论如何,生活还是要过。。加油!

wyvern said...

红豆, 你好!
欢迎你游览我的 blog。

其实人生就是有很多灰色地带,
只是我们大家都不知道,
因为我们都是从小,
学习带着面具来做人。

所以,
就算努力的为人生带来一点的色彩,
终究,还是要面对灰色的人生。

我承认,
我是一个很悲观的人,
因为快乐的背后,
就是悲观的现实。

当然,
这只是我个人。

在这里再一次得谢谢你来游览。
希望你能常来。

红豆 said...

灰色与否,是看你怎样去看待而已吧。。
生活其实是可以很彩色的,
只是你已经习惯性地,很自然地,为自己戴上了一幅灰色的眼镜。。。
脱下它吧。。
走出去看看这美丽的世界吧~~

wyvern said...

或许真的是这样吧。
可能有一天,
我真的有一天会脱下那灰色的眼镜。

不过,绝对不会是现在。
理由就是,
我找不到快乐的理由。

你可以到我部落客的聊天 Cbox 那里留言。
这样会比较方便。

在一次得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