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 Stargazer Gundam - 2

这是我第二次完成 Stargazer Gundam。
这一次放弃使用原版颜色,
用了比较深的蓝色加上黄色为主,
希望可以看见特别的感觉。

之前的作品

Photobucket

刚完成的作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差别很大吗?

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2 Comments:

huiyandala said...

还好吗?
很久没有在这里留言咯~
你的模型依然超赞。

我的同事看到都说很厉害呐~

告诉我你的近况吧~ :)

wyvern said...

最近我都还好,
只是一样忙着我的模型。
帮我谢谢你的同事,
感谢他们对我的欣赏。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