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MF - 1001/M Blaze Zaku Phantom

之前有做过一架 BB 的,
现在做的是 1/100 的。
在 Seed Destiny 的故事里,
这个角色,
可以算得上是很出色的驾驶员。

不过有点奇怪,
一个大男人,
竟然驾浅紫色的机体。
开始看见这个机体,
没有看故事,
还以为是女人驾的。
呵呵呵!!

这一次作品,
和故事一样,
用回了他的原色。
因为我个人觉得,
原色比较美。
呵呵呵!!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3 Comments:

ferlyn said...

紫色机很有个性啊~~有水准哦^^

huiyandala said...

嗯……我開始想,到底你的家裏如何容納到這麽多的模型……納悶啊……

最近過得如何? 很久沒有聯絡了。
我?也開始要懂得放慢腳步。

累了。

huiyandala said...

謝啦,你終于在我的“鳥窩”留言。
好俏皮的回答哦,
“家裏還有大把位子可以放模型……”

還要我送你幾個……喂,別騙我的錢啊!~ 呵呵~~

如果你不夠位放,我家還有很多位子。要租位子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