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还真的有点懒惰,
手头上还有两只高达还没完成,
不过就是提不起劲去完成他。

心灵上开始觉得累了,
动完手术以后,开始觉得自己很散漫。
天真得我还以为麻醉药还没散。。。(自己骗自己。哈哈哈!!!)

前几天的血液检查报告出来,
虽然已经切除了部分,
不过还是有了发作的迹象,
听了医生告诉我这一切,心里却没有了当初的激动。
只有平静,一种重来没有的平静。

毕竟,自己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也不敢再有任何的强求。

只要身边最亲近的人都过得好,
那就什么都没问题了。

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我也超级爱高达啊...
不过没有什么钱去买来玩哦...
只是有3架罢了... =)

wyvern said...

现在的 Q版高达的售价也不是很贵,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可以送一只给你。
我还有正十只还没开封制造的。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