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I'm back

此时此刻,
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兴奋。

早上,无聊没事做,
把我所有的 email 都打开来检查。
结果看见了有一个我的主诊医生发过来的医药报告。
里面说道,
我的病情,
不单只收到了控制,
而且还康复了 80%。
我看了那个医药报告,
真得很兴奋。
也大声地向家里人宣布。

我回来了,

我终于回来了。

5年了,
从生意失败,
到癌症,
5年来,我没有一刻像今天那么的兴奋。

我想向身边所有在这 5 年里支持我的人说,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接下去的日子,我会更加的努力。
今年的圣诞节,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圣诞节。

各位,
我回来了。
在一次的,
我会站在我人生中的最高点。

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1 Comment:

huiyandala said...

恭喜你!
希望以後都有燦爛的陽光永遠陪伴著你 =)
活的開心必定讓你的生命更加精彩!一定要相信這個道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