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aby you ~ 中文版 最爱的你

黄昏光线在照耀,
天空飞鸟在归巢。
想起你的微笑。

在宁静的深夜里,
月光在天闪耀,
好像对我嘲笑。

最爱的你,
让我有勇气爱你,
想起了你,
却又不能拥有你,
baby you,
我不懂得去珍惜,
不怪你,
离我去,
失去你。

就算有千言万语,
无法开口告诉你,
害怕你,
会离去。

此刻就算告诉你,
已经无法的挽回,
你的爱已经离去。

最爱的你,
让我有勇气爱你,
想起了你,
却又不能拥有你,
baby you,
我不懂得去珍惜,
不怪你,
离我去,
失去你。

哦。。。
无论需要多久,
我都希望等到你,
希望你,能回首。

因为爱失去了自己,
不想在有回忆,
因为爱,
我不懂在继续,

my baby you,
我不懂得去珍惜,
不怪你,
离我去,
失去你。

love you,
我爱你。



无法得到的爱情是伤害,
相爱却不能拥有是无奈。
不懂珍惜而失去是应该,
珍惜而又被抛弃是出卖。

爱情的悲伤世界,
就只有伤害,无奈,出卖。

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3 Comments:

huiyandala said...

哇,沒有想到你會作詞,那麽有創意 =)
愛情的確會讓人有很多的感慨,希望有情人真的可以如願尋找到自己的幸福。

wyvern said...

无聊时写来玩玩的。
不过也是因为曾经伤害过,所以才写得出当中的滋味。

huiyandala said...

每個人都會有經歷過,視乎我們如何去看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