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圣诞

很累,
这几天因为忙着新车的推出,
所以都做到很迟,
所以累垮了。

平安夜在医院度过,
医生问我是不是不要命了,
哈哈哈!!!
刚刚康复,却那样来糟蹋。

其实对我来说,
不做工,还能做什么?
都没地方去,
没有庆祝。
让工作麻醉自己。

我知道我在这里写在多,
也没用。
因为我的部落客,根本就没人看。
只是自己写来给自己看。哈哈哈!!!

一个人度过的灰色圣诞。

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3 Comments:

huiyandala said...

幹嗎不愛惜自己的寶貴生命啊!
要懂得如何愛自己,那麽別人才會懂得疼惜你。要加油啊!

wyvern said...

我很用功的去做好自己的本分。
有时就是不要让自己想太多,
所以才用工作来麻醉自己。
把自己累垮,
回到家倒头就睡,
什么都不必再去想了。

huiyandala said...

用錯方法了。
還有更多讓你可以放開自己的心房的方法 =)
我相信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或許你沒有想到你也可以這樣。

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