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and forever 中文版 ~ 回忆

回忆你的微笑,
脑海里总是无法忘记。
想起你的背影,
心理哀伤还是浮起。

我努力的想忘记,
却陷入苦境。
Now and forever,
无法忘记你。

在梦里见过你,
我们的爱是多美。
在现实中回忆,
你却对我是多么冰。

我努力的想忘记,
却陷入苦境。
Now and forever,
无法忘记你。


在回忆中出现你美丽的身影,
不能和你拥抱一起,
我也只能回忆着你 all the time,
想着你。

Until the day the ocean doesn't touch the
sand,
Now and forever,
无法忘记你。
Now and forever,
依然爱着你。




Now and forever,
是一首我自己很喜欢的歌,
我用了原本的英文版,
改成了这一首。
一种回忆的感觉。

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0 Comments: